监督电话|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岗位强技能 赛场展风采

我市一干警荣获“全省 案件管理业务标兵”称号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4-03-06

本报讯(记者 张君蓉)2月27日至2月29日,第三届全省检察机关案件管理业务竞赛在国家检察官学院山西分院举行,我市芮城县人民检察院第二检察部副主任杨岩帅在竞赛中荣获“全省案件管理业务标兵”称号。

市人民检察院案件管理办公室从2023年11月至2024年3月在全市检察机关开展案件管理岗位练兵活动,案件管理岗位全体工作人员着眼提升案件管理素能、提高专业能力、培育专业精神,围绕案件受理、案件流程监控、案件质量评查、业务信息统计等核心业务工作,深入开展练兵活动,并推荐杨岩帅等3名表现较好的同志参加第三届全省检察机关案件管理业务竞赛。

据悉,我市检察机关将进一步强化人才培养,营造“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努力打造一支检察业务管理理念、体系、机制、能力现代化的案件管理队伍,做实做优数据指标宏观管理和个案评查微观管理工作,助推运城检察现代化发展。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