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电话|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我市举办广场舞公益培训活动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4-03-05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耀)3月3日,全国广场舞健身活动推广委员会公益培训(乐响山西运城站)在市体育馆举办,来自盐湖、临猗、绛县、垣曲、夏县、稷山、永济等县(市、区)的广场舞爱好者140余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由市广场舞健身协会组织,邀请了广场舞国家级裁判员、教练员张凤桐进行教学。张凤桐从分解动作到一小节动作再到全套动作,重点讲授了规定套路《欢迎您》《好运全都来》两个舞蹈的基本动作,并给学员们做示范。参训学员大部分都有扎实的广场舞基础,在教练的耐心教学下,很快学会了全套动作。动作学习完成后,教练又结合音乐,和学员们一起进行了简单的配乐练习,伴随着欢快的音乐节奏,跳起活力四射的广场舞。

“广场舞培训班的举办,既传播了全民健身理念,又丰富了广大市民的文化生活,达到了强身健体、愉悦身心的效果。”市广场舞健身协会会长耿全凤说。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