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电话|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全国三八红旗手”名单公布 我市王岚榜上有名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4-03-05

运城晚报讯(记者 景斌)近日,全国妇联公布“全国三八红旗手标兵”“全国三八红旗手”“全国三八红旗集体”名单,我市王岚获“全国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

王岚现任山西中邦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她最被人所乐道的是打造了岚山根·运城印象景区。

经过多年艰难打拼,坐落在盐湖区东郭镇的岚山根·运城印象,已发展成为一座集餐饮、娱乐、休闲、旅游、民宿等于一体的休闲小镇,实现了年接待游客300余万人次,年旅游创收近亿元。2019年至今,该景区先后被授予“山西省特色商业街区”“山西省特色体育小镇”“省级夜间旅游消费集聚区”“省级旅游休闲街区”等荣誉,2023年被评为“国家级旅游休闲街区”,并被收入“世界旅游联盟旅游助力乡村振兴案例”。

近年来,王岚还获得盐湖区“德孝模范”,盐湖区“实干有为楷模”,运城市“爱岗敬业劳动模范”,以及“山西省劳模”“山西省三八红旗手”等荣誉称号。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