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电话|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盐湖区星河社区开展“巧手慧心 花漾生活”插花活动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4-03-05

运城晚报讯(记者 祁克宁)为丰富社区居民的业余文化生活,让辖区女性度过一个温馨愉快的节日,在三八国际妇女节即将到来之际,3月4日上午,在盐湖区北城街道星河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星河社区邀请花艺师开展了以“巧手慧心 花漾生活”为主题的艺术插花活动。

活动中,花艺师先介绍了基本的花艺知识,接着指导大家如何利用花材制作出漂亮的插花作品。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大家积极参与到花艺DIY中,温馨浪漫的玫瑰、素雅清幽的康乃馨、纯洁灵动的雏菊……各色花卉铺满桌面、争奇斗艳。

从取材、剪叶、构思开始,大家先后将玫瑰、康乃馨、雏菊等花材通过修剪、整枝,再根据不同的色彩、形状有层次地搭配在一起,或高低错落,或俯仰呼应,或疏密聚散……一件件融合了居民构思的插花作品纷纷展现在大家面前。

星河社区负责人周俊红表示,此次活动让居民们收获了优雅的插花技艺,放松了心情,忘记了生活琐事与烦恼,大家在感受美、欣赏美、创造美的过程中度过了愉快的一天。社区妇联将以此为契机,更加注重维护妇女权益、尊重妇女成长、关心支持妇女事业,为妇女事业发展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