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电话|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盐湖区理想城社区联合包联单位为老年人送上“组合服务”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3-10-24

10月24日,运城市盐湖区北城街道理想城社区联合包联单位运城市公安局等单位,在理想城社区日间照料中心,与60多名老人共同举办重阳节敬老活动。

活动中,市公安局干警为老人们进行反诈普法宣传,讲解如何保护养老金等方面知识,社工们手把手教老年人使用智能手机,“一键呼车”一对一指导,逐个步骤反复讲解,为老年人解决“用手机难”的问题。

活动不仅让老人们感受到了社区的温暖和关怀,极大地丰富了他们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展示了理想城社区老年人“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的快乐养老氛围,加强了社区与居民的联系,还进一步了解了民声、民意,为构建和谐社区奠定了良好的日常活动基础。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