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电话|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促进转移就业 助力乡村振兴

垣曲举办专场招聘会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3-02-10

本报讯 2月9日,由省人社厅主办的“促进转移就业 助力乡村振兴”垣曲县专场招聘会在该县中心广场举办。

本次招聘活动共组织93家企业参加招聘,涉及机械制造、电子信息、酒店餐饮等领域,为有就业意愿的脱贫劳动力、返乡农民工、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等群体提供多种类型的就业岗位1.2万个。同时,招聘岗位信息在“垣曲人社”“舜乡垣曲”公众号同步发送,受雨雪天气影响未能到场的求职者也可拨打电话或到零工驿站咨询。据统计,本次活动共吸引4000余名求职者到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530人次。

为做好政策宣传,让更多企业和求职者了解各类政策,促进政策有效落实,招聘会现场设置了创业和就业政策咨询区、劳动维权区。工作人员为2000余人提供政策咨询,共计发放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手册、农民工就业创业指导手册、社会保险政策宣传手册及各类企业宣传资料1万余份。

下一步,垣曲县人社局将以此次招聘活动为契机,持续举办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各类招聘活动,畅通人力资源输送渠道,推动供需对接,进一步加强用工保障,集中送政策、送岗位、送服务,全力帮助群众“好就业、就好业”、企业“好招工、招好工”,真正为群众办实事、找好事、解难事,全面助力垣曲乡村振兴,着力推动垣曲经济高质量发展。(车梦晓)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