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电话|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夏县召开返乡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座谈会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3-02-09

运城晚报讯(记者 荆毅萍)2月2日,夏县召开返乡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座谈会。夏县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团县委相关负责人及青年企业家代表、返乡大学生等参加会议。

会上,大家集中观看了《潮涌新夏都》专题片;宇达集团、青年电商联盟、德兰度假村相关负责人依次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及用人需求;返乡大学生代表分享了社会实践心得。随后,夏县县委统战部相关负责人从创新、创业、创富3个方面陈述了如何充分发挥实践创新基地的作用。

会议指出,广大青年要坚定理想信念,做新时代的奋斗者;要坚持求真务实,做新时代的搏击者;要心系家乡建设,做夏县高质量发展的生力军;要与人民齐奋斗、与家乡同发展,用青春担当,在“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的广阔道路上,谱写更加辉煌的人生篇章。

会议结束后,返乡大学生还参观了格瑞特农耕博物馆,感受近代农耕文明和红酒文化。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