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电话|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保服务自助机“上岗” 市民办事更便捷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3-02-09

运城晚报讯(记者 李爽 通讯员 张丹丹)为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提高政务服务便利度,打造便捷高效的政务环境,日前,社保服务自助一体机正式入驻市政务服务大厅7×24小时自助区并启用。

社保服务自助一体机采用证件读取技术和触控屏技术,办事群众通过本人二代身份证及社会保障卡,根据屏幕提示点击相应的险种即可获取服务。目前,除查询参保单位,养老(职工、居民)、工伤、失业缴费记录及待遇等信息外,还支持社会保障卡激活、密码修改、挂失等操作。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