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电话|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市生态环境局干部职工参观廉洁文化艺术作品展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3-02-09

运城晚报讯(记者 祁克宁)2月4日,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干部职工参观“翰墨清风 廉润河东”廉洁文化艺术作品展,接受廉政文化洗礼,进一步增强廉洁从政意识。

展厅内,一件件廉政文化艺术作品引人深思,一句句廉政格言警句令人警醒。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全市开展的整治“吃拿卡要”优化营商环境专项行动为契机,进一步强化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在今后的工作中,全力构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为清廉运城建设贡献力量。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