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电话|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市教育局全力护航开学季 把好校园“安全关”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3-02-10

运城日报讯(记者 李宏伟)为切实把好校园“安全关”,保障我市各级各类学校开好学,连日来,市教育局从严从实从细落实各项安全举措,确保了全市各级各类学校春季开学工作顺利有序进行。

在假期中,市教育局不断通过公众号、运城教育校园安全视频等在全市广大师生和家长中开展交通安全、消防安全、网络安全、防诈骗、防滑冰溺水、饮食安全等安全宣传教育及以“平安过寒假、快乐迎新年”为主题的专项活动,不断增强大家的风险防范意识。

春季开学前,市教育局对全市各级各类学校教职员工开展线上安全培训、部署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消除校园安全隐患。

开学当天,全市教育部门与公安交管部门积极联动,在学校设置学生上下学护学岗,帮助孩子们安全入学,在学校开展中小学安全教育第一课等,努力营造全市教育系统和谐稳定的环境,把好校园“安全关”。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