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电话|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市区一大型违建小产权房被依法强制拆除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3-01-14

运城晚报讯(记者 李婷)1月13日,市城市管理局出动300余名执法人员,对盐湖区安邑街道辖区内一处大型违法建设进行了强制拆除(右图)。

据悉,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小产权房”整治工作,多次召开专门会议,进行安排部署。市城市管理局以对违法建设零容忍的态度,坚持铁腕治违、露头就打,遏制中心城区“小产权房”无序增长的态势。

在违建“小产权房”强制拆除现场,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队的执法人员和施工人员有序进入现场,15台大型拆迁机械、5台雾炮车进行拆除作业。工作人员表示,该违法建设占地36.8亩,是拟建8幢高层住宅的“小产权房”,执法队将利用一周时间完成拆除工作。

市城市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赵高堂表示,作为城市执法部门,市城市管理局高度重视违法建设特别是“小产权房”违法建设的监管和查处工作。下一步,该局将与有关部门通力协作,联合供水、供电、供气、供热部门采取“四断”措施,阻滞“小产权房”建设,持续优化市容市貌,提升城市品质,切实维护群众合法权益。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