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电话|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唐久便利3店齐开挺进运城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3-01-14

运城晚报讯 1月13日,唐久便利在运3家门店盛大开业。新的一年,唐久便利将为运城便利店市场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唐久便利1996年在山西省太原市成立,作为中国连锁便利店行业首家荣获“中国驰名商标”称号的企业,曾18次入选中国连锁经营百强企业,员工人数超1万人,年销售额超50亿元,现有门店2200余家,年服务顾客3亿人次。

2006年,唐久便利从传统仓储升级为现代化物流,实现了全仓位、多温层、信息化的配送体系,能够满足2000家店铺的配送需求。2009年,唐久便利全程冷链配送中心启用,推动了店铺的拓展,提升了商品的品质,加速了门店商品的周转,确保了商品安全、及时、新鲜。

2010年,唐久便利西安分公司成立。截至2022年12月,西安唐久服务门店扩展到390余家。2019年,总占地面积约5.5万平方米的中西部首家集总部办公、常温物流配送中心、冷链物流配送中心、食品加工厂及烘焙工厂的智能化物流中心正式投入使用。这标志着唐久便利成为全国首家拥有两套(太原、西安)从研发生产到全温层存储、配送、销售的完整供应链体系的企业;这预示着,唐久便利将为更多顾客和门店经营者带来更高标准的商品保障。

2021年,唐久便利郑州分公司成立,该企业正式进军第三座省会城市。

2023年,唐久便利开启快速发展道路,推动战略下沉,相继在山西省、陕西省、河南省多个地级市开放加盟业务。作为山西本土企业,唐久便利在2022年开始着手推进山西大同、临汾、长治、阳泉、晋城、晋中、运城等几个城市的加盟业务。

唐久便利携手“盐运之城”山西运城,2023年目标是开店30家,首批加盟门店:鑫地理想城店、苏宁广场店、五洲观澜店已于1月13日正式开业。

首批门店延续唐久便利鲜食发展特色,将为运城顾客带来健康美味的饭团、盒饭、关东煮、三明治、甜品、大软Q烤肠等多样差异化鲜食热食产品。

(郭阳)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