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电话|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全市公安机关党风廉政建设视频会议召开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4-03-06

本报讯(记者 邢智轩)近日,全市公安机关党风廉政建设视频会议召开。

会议强调,全市公安机关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认真贯彻落实公安部、省公安厅党委和市委部署要求,把全面从严管党治警思路举措谋划得更加周全,将自我革命的重大实践要求在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具体工作中落细落实,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公安政治生态。

会议要求,全市公安机关要聚焦“两个维护”,持续强化政治建设,更加自觉把公安各项工作置于党的绝对领导之下,始终坚定公安工作的正确政治方向。要聚焦标本兼治,持续强化“三不腐”一体推进,紧盯带有公安特点的行业性、系统性、地域性腐败,围绕执法办案、项目建设、行政审批等领域,全面排查摸底,起底问题线索,切实让反复发作的老问题逐渐减少、新出现的问题难以蔓延。要聚焦纠治“四风”,持续强化作风建设,坚决防止“四风”问题隐形变异、反弹回潮。要聚焦遵规守纪,持续强化纪律建设,以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为重点,在全警组织开展一次集中性纪律教育。要聚焦常态长效,持续强化制度机制建设,全面实行办案质量终身负责制和错案责任倒查机制。要聚焦关键少数,持续强化领导班子建设,带头抓好家庭家教家风建设。要聚焦责任落实,持续强化组织领导,切实拧紧管党治警全链条主体责任。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