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电话|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万荣县召开在外党组织负责人暨流动党员代表座谈会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4-03-06

本报讯(记者 邢智轩)近日,万荣县委组织部利用在外党组织部分党员返乡的契机,组织召开万荣县在外党组织负责人暨流动党员代表座谈会。该县流动党员较多的荣河镇、光华乡、裴庄镇等3个乡(镇)的党委书记以及部分在外党组织书记和党员代表,共3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

会议通报了万荣县2023年县委、县政府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及2024年重点工作计划,并向广大流动党员发出了《离乡不离党 流动不流失——致万荣籍流动党员的倡议书》;部分在外党组织书记和党员代表围绕支部基本情况、工作开展情况以及作用发挥等进行了发言,并就加强党组织建设和流动党员服务管理提出了意见建议;荣河镇、光华乡、裴庄镇3个乡(镇)党委书记围绕如何加强流动党员服务管理交流了经验做法。

会议指出,万荣县将把2024年确定为在外党组织规范提升年和流动党员规范管理年,希望各在外党组织把阵地建设好、队伍发展好、活动开展好、作用发挥好、家乡事办好,特别是在支部规范化建设、党员作用发挥上多做文章、多下功夫,着力提升在外党组织工作质效。县委组织部作为党员之家、人才之家,将积极发挥组织协调作用,努力解决在外党组织和广大流动党员面临的问题,解决流动党员家庭在家乡遇到的困难,切实让流动党员感受到组织的关怀和家乡的温暖。

会议要求,各在外党组织要围绕“六区”建设,热爱万荣,共促发展,团结带领广大在外流动党员继续做好服务他乡、服务家乡、服务老乡等各项工作,为万荣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