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电话|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平陆县关工委开展“弘扬雷锋精神、做新时代好少年”专题演讲活动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4-03-06

本报讯 “雷锋是时代的筑梦者、是前行的领跑者,让我们弘扬雷锋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奔跑奋斗吧……”这段充满激情的话语,出自平陆县第一小学六年级学生周瑞辰的演讲,这也是平陆县关工委“弘扬雷锋精神、做新时代好少年”系列演讲活动中的一个动人场景。

近期,平陆县关工委组织全县中小学开展“弘扬雷锋精神、做新时代好少年”系列演讲活动,旨在激发青少年弘扬雷锋精神的热情,培养他们良好的思想道德品质,使其在成长中践行甘于奉献、乐于助人的雷锋精神,助推学雷锋活动在全县蔚然成风。

活动开展以来,平陆县第一小学、第三小学等多所中小学校积极响应,纷纷组织学生报名参加,切实将雷锋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使活动内容丰富多彩、精彩纷呈。该县关工委及时将学生们弘扬雷锋精神的感悟和心得制作成视频作品进行展播,引导广大青少年进一步树立奉献社会、报效祖国、服务人民的人生追求,努力成为新时代的好少年。 (王会亮)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