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电话|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河津市下化乡:党建引领激活组织工作“新动能”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4-03-06

本报讯(记者 乔 植)去年以来,河津市下化乡坚持党建引领,创新运用“党建+”模式优化服务,以抓党建促中心任务完成,不断激活组织工作新动能,赋能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

加强理论学习,“党建+学习”畅通理论武装“主动脉”。坚持旗帜鲜明讲政治,聚焦思想政治建设,持续强化理论武装。坚持理论武装再强化,开设凤凰岭大讲堂等,围绕政策精神、作风建设等方面开展理论学习。坚持主题党日锻炼党性修养促提高,严格落实“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制度,丰富党建活动载体,开展党建知识集中学习等主题党日活动。

创优融合服务,“党建+金融”架起为民服务“主桥梁”。积极探索“党建+创业+金融”共创共建有效融合新模式,推进农村金融服务,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助推乡村振兴提质增效。以“学”为先,组织部分业务骨干学习“党建+金融”、抓党建促乡村振兴的经验做法。以“信”赋能,简化流程,促进农业生产,为助力乡村振兴提供金融支持。

浓厚教育氛围,“党建+宣传”把稳思想引导“主旋律”。积极开展特色鲜明的党建宣传活动,强化思想引导作用,营造良好宣传教育氛围,为组织工作增添活力。实施宣传任务清单管理,对标对表制定信息宣传任务清单,实行宣传督考机制,形成“比学赶超”的浓厚宣传氛围。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