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电话|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我市文旅智慧出行项目签约

围绕“畅行运城” 一期投资5000万元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4-03-04

本报讯(记者 余 果)近日,我市文化和旅游局与北京盛威时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盛威时代公司)座谈,并举行签约仪式。

会上,市文化和旅游局负责人指出,建设知名旅游强市和国家级文化旅游目的地,打造全省旅游热点门户城市是全市文旅系统的重要任务,智慧文旅是各项工作的关键环节,要突出晋陕豫黄河金三角旅游中心城市文化特色,建设体验华夏根祖文化、关公忠义文化的旅游胜地;要健全服务体系,积极顺应文旅市场发展需求,进一步完善智慧文旅平台,打通游客交通出行“最后一公里”,擦亮“国宝第一市 天下好运城”金字招牌。要进一步提升服务意识,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在运投资发展提供一流服务,共同打造互利共赢的典范。

盛威时代公司负责人表示,将以此次合作签约为新的起点,进一步创新合作模式,在更广领域、更深层次开展务实合作。该公司将发挥智慧出行头部企业优势,强化优质高效服务,为运城市智慧文旅平台建设提供一揽子解决方案,打造黄河金三角区域畅游出行标杆项目。

根据协议,盛威时代公司将在运城成立智慧交通出行运营公司,一期投资5000万元,依托运城现有的“智慧文旅”平台,设计开发“畅行运城”小程序,为到运城的游客提供便捷的旅游出行服务。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