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电话|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永济市残联助力残疾人就业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3-03-23

运城晚报讯(记者 范楚乔)3月19日,在永济市举办的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开发区专场招聘会上,永济市残联积极帮助残疾人参会,为残疾人求职提供良好服务。

活动前,永济市残联印制和发放了宣传资料,并通过各镇、街道进行推送。工作人员和部分企业负责人提前沟通,在招聘现场引导有求职需求的残疾人和企业进行面对面双向选择。当天,残疾人求职者在残疾人招聘展台前现场咨询、报名、登记、对接,不到两个小时,该市20余名残疾人达成就业意向。

近年来,永济市残联十分重视残疾人技能培训和就业创业工作,推动更多残疾人通过技能就业创业。据统计,仅永济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的企业中,残疾人员工就超过了200人。永济市残联坚持外联与本地就业相结合、多技能培训与提供就业渠道相结合、激发就业信心与榜样示范带动相结合,使永济市残疾人就业稳定率达到95%以上。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