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电话|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我市选手获第三届全省理论宣讲大赛一等奖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3-03-22

本报讯(记者 郭 华)日前,由省委宣传部主办的第三届全省理论宣讲大赛落下帷幕,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15名。我市3名选手进入决赛并获奖,其中柴英辉荣获一等奖、焦秀梅荣获二等奖、丁铃荣获三等奖。

据悉,本次大赛以“礼赞新时代 启航新征程”为主题,是全省宣传思想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举措。大赛启动以来,各市各工(党)委积极响应、精心筹备。所有参赛作品进行了线上展播,累计吸引点击量1900余万。经700余万人次网络投票、专家评审,有30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决赛。

决赛现场,选手们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讲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山西的生动实践,以小切口呈现大主题,以小故事反映大变化,用通俗易懂的语言阐释党的创新理论,精彩宣讲赢得观众阵阵掌声。

此次参赛展示了我市宣讲理论骨干的风采,展示了我市学习新思想、践行新理念的生动实践和精神风貌。通过本次大赛,发现培育了一批优秀理论宣讲人才,充实壮大了理论宣讲队伍,有力推动全市理论宣讲工作再上新台阶。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