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电话|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拟增加1080个学位

盐湖区后稷小学扩建工程开工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3-03-21

运城晚报讯(记者 杜磊)3月19日,盐湖区后稷小学举行扩建工程开工奠基仪式。

后稷小学位于盐湖区后稷街以南,槐东路以东,子文路以西。后稷小学扩建工程由运城金鑫房地产有限公司全资捐建,总投资6085万元,总建筑面积10612.75平方米,建设内容包括两栋教学楼、一栋综合楼、一个地下车库,以及绿化、路灯、室外管网、道路、供电供暖、功能室装修等配套工程。工程计划于2024年5月31日全面完工并交付使用。后稷小学扩建完成后,可新增四轨制24个教学班,增加学位1080个,满足周边适龄儿童入学需求。

盐湖区相关负责人表示,后稷小学扩建工程对缓解中心城区北部教育需求压力,优化中心城区教育布局、提升中心城区教育的辐射功能具有重要意义。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