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电话|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我市7家企业入列“省重点上市后备企业”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3-03-23

运城晚报讯(记者 刘亚)近日,山西省2023年度“省重点上市后备企业”名单公布,运城市大运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等7家企业名列其中。

为了贯彻落实省政府《山西省推进企业上市“倍增”计划》文件精神,做好2023年度推进企业上市工作,日前,经省国资运营中心、各市金融办推荐,专家评议,省金融办党组研究,评选出山西省安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35家2023年度“省重点上市后备企业”,并予以公布。同时,还公布了2023年度255家省上市挂牌后备企业资源库上市后备层企业名单。

我市7家入选企业名单如下:山西阳光焦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中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山西新环精密制造股份有限公司、山西豪钢重工股份有限公司、山西腾茂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大运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山西寰烁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