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电话|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闻喜县召开网格工作例会

最佳网格团队、最美网格员受表彰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3-03-23

运城晚报讯 日前,闻喜县召开了2月份网格工作例会暨表彰大会。大会表彰了2022年第四季度最佳网格团队和最美网格员,传达学习了全县政法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全县2月份综治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大会对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表示祝贺,希望大家再接再厉,持续开展好便民利民服务、安全隐患排查、矛盾纠纷化解等工作,为全县综治工作贡献力量。

大会强调,网格员要发挥人熟、地熟、情况熟的优势,对各自辖区内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认真排查调处,消除安全隐患;做好“化解基层矛盾纠纷、助力转型发展”专项行动工作。各乡镇(社区办)综治中心由政法委员牵头、综治专干负责,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努力构建“一站式接待、一条龙办理、一揽子解决”的基层矛盾纠纷多元化解服务平台,确保辖区各类矛盾问题化解在基层、化解在萌芽状态;做好综治各项重点工作,结合全省综治中心工作要点,高标准推进、高质量完成;对工作态度不认真、信息上报质量、数量不达标的网格员要加强督促和管理,县级将加大监督和通报力度,确保综治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最佳网格团队和最美网格员代表在会上进行了交流发言。

(刘中青 蔺浚楷)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