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电话|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市科技局被评为全国科技管理系统先进集体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3-01-28

本报讯(记者 柴瑜竟)近日,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科技部发布表彰决定,对125个先进集体和98名先进工作者进行表彰。山西省共4个单位获得“全国科技管理系统先进集体”称号,我市科技局荣登榜单。

此次表彰旨在鼓励先进、树立典型,充分激发广大科技管理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加快推进科技自立自强,努力建设世界科技强国,在迈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中谱写新篇章。

近年来,市科技局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在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下,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构建创新发展格局,在全方位高质量发展中提供有力科技支撑。特别是,我市科技体制重塑性改革、高新技术企业培育、省市级创新平台建设、“揭榜挂帅”项目实施等多项工作走在全省前列。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