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电话|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河东餐饮人:成就万家团圆饭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记者 王露时间:2023-01-28

1月21日,在位于市区河东东街的河东家宴后厨,切菜、配菜、摆盘等正在紧张进行。今年36岁的张军鹏是这家餐厅的厨师长,当天也是他在店里度过的第3个除夕。新春佳节,为了更好地提供服务,厨师们像陀螺一样从早忙到晚,张军鹏说:“我干厨师已经20多年了,春节期间顾客比较多,每次看顾客吃得开心、满足,我自己也非常高兴。”

和张军鹏一样选择坚守岗位的,还有他的同事曹惠芳,她是这家餐厅的前厅主管。春节期间,留守餐厅的服务人员减少,巨大的工作量让她常常累得腰酸背痛,但她仍然觉得很幸福:“大年三十的前一天晚上,企业为我们举办了一场新年晚会,提前过了新年。企业对我们员工这么好,我们更要负责,对后厨的每一道菜品把好关。”

与张军鹏、曹惠芳一样,餐厅销售经理卫蛟这几天一直在餐厅忙碌,与顾客沟通团圆饭菜单,并详细记录每一位顾客对于菜品的要求。“顾客既然选择了我们,我们就更需要用心,希望用我们的这一份辛苦换来大家的好心情。”卫蛟说。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