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电话|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春运进入返程高峰 运城铁警全力护航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记者 樊朋展时间:2023-01-28

随着春节假期临近尾声,过年回家的人们陆续踏上了返程的列车,运城北站也逐渐迎来春运返程客流高峰。为应对返程客流高峰,临汾公安处运城北车站派出所提前谋划、多措并举,全力确保春运返程期间管内铁路运输和旅客出行安全。

其间,该派出所主动加强与客运部门对接,密切掌握车站预售票和实发客流情况,提前做好应对大客流准备。同时,围绕天气变化以及今年春运返程客流特点,加大对站台、候车室、出站口的治安防控力度,切实提高见警率、管事率、震慑力。

此外,该派出所还在车站广场、进站口、候车室等区域,大力开展扶老携幼、乘车指引、法制宣传等活动,为旅客群众创造一个平安、便利的出行环境。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