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电话|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凤还巢”新春座谈会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3-01-28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耀)1月24日,市市场监管局召开2023年“凤还巢”新春座谈会,邀请运城籍在外优秀人士和企业家畅叙家乡情谊、同商发展大计、共话美好未来。

会上,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运才兴运”专题宣传片。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景莉莉通报了运城市2022年全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市市场监管局的工作情况。中北大学数学学院党委书记薛亚奎,山西大学学科建设办公室主任、研究生院副院长吕宏伟,太原工业学院机械工程学院机械工程系主任、教授王喜刚,上海市运城商会会长高成刚,新疆晋疆宏业商品混凝土有限公司董事长刘长红,太原市新媒体协会会长范炜,江苏奥斯卡环保有限公司总经理赵琪蓉等优秀人士和企业家直抒胸臆、畅所欲言,分别从各自专业领域出发,结合家乡实际情况,提出了许多有见地、有深度、有远见的意见建议。

景莉莉表示,多年来,在座的各界优秀人士和企业家远离故土、艰辛创业,以开阔的视野、卓越的才能,在不同领域、不同行业、不同岗位上取得了骄人的发展业绩。新的一年,衷心希望大家永葆创业激情、做大做强主业,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为家乡多引一些好项目、好资源、好人才,为运城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动能。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