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电话|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运城购物中心超市:春节不打烊 服务我在岗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记者 陶登肖时间:2023-01-28

喜气洋洋的“福”“兔”贴在门外,超市内气氛祥和、年味浓浓,绿色蔬果、粮米油盐等货物满满当当地摆放在货架上,色泽亮丽的春节礼盒放在最显眼的位置……春节期间,运城购物中心超市不仅没有休息,反而进入“忙忙忙”的节奏。

1月25日上午不到8时,运城购物中心超市亮起了灯,在寒冬的早晨格外明亮。工作人员陆续到岗整理补货,准备开门营业。

张海燕就是其中一名工作人员,今年也是她春节在岗的第20个年头。她的职责就是负责粮油、调料片区所有事项,包括上货、摆放及销售等。8时30分,在所有工作人员做好营业前的清点准备工作后,超市准时营业。

三三两两早起的老年人在超市开门后,作为第一波客人进入,忙着采购蔬菜等货品。

“有顾客团购了面和油,我这就去库房点货装车。”张海燕刚补完货就开始按照订单配货,“超市库房的货量充足,货物价格也依旧惠民。”

上午10时,此时的客流量已渐渐加大。工作人员潘亚萍一边整理菜品,一边为顾客称重、打标签、包装蔬菜。“顾客每天都可以在我们超市买到新鲜的蔬菜、水果。”潘亚萍说,家里的老人也承担起所有的事情,这是她安心工作最坚强的后盾。

“今天来选些走亲戚的新年礼品,这些超市员工坚守岗位过年,真是太暖人心!”顾客陈娟说。

据了解,运城购物中心超市春节期间不打烊,为让老百姓过年期间能够正常购物,所有片区都有工作人员值班,并根据客流量随时调整值班人员。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