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电话|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市政务服务中心开展节前安全隐患大排查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李爽时间:2023-01-21

为切实做好春节期间安全保障工作,1月17日,市政务服务中心邀请盐湖区消防救援大队开展全方位安全检查。

检查组对机关办公区、政务服务大厅、24小时自助服务区、配电室、档案室、员工餐厅等区域进行了详细检查,了解各区域用水用电、消防设施及燃气运行等情况,对发现的隐患提出了整改意见。

市政务服务中心负责人表示,近期政务服务大厅业务量大,要按照“线上+线下”的方式做好人员引导分流工作,减少群众等待时间;要切实增强安全意识,加强值班值守,坚决防止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