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电话|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市市场监管局检查中心城区年夜饭供餐单位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王耀时间:2023-01-21

1月18日,市市场监管局对中心城区“年夜饭”供餐单位开展食品安全专项检查,督促相关单位严格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防止食品安全事件发生。

执法人员先后来到中心城区明收源大酒店、恒泽大酒店等餐饮单位,检查是否落实各项食品安全管理制度,原辅料、食品添加剂和食品相关产品的采购、验收、台账登记及使用、加工制作和餐饮具清洗消毒等,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督促企业及时整改到位。执法人员要求相关单位进一步增强食品安全意识,切实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市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下一步,该局将持续加大工作力度,指导餐饮企业做好“年夜饭”供餐准备,落实各项制度,消除各类隐患,扎实抓好春节期间餐饮食品安全监管,确保不发生食品安全事故。同时,该局还将强化制止餐饮浪费宣传,倡导消费者践行光盘行动,着力营造安全、健康、文明的节日消费环境。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