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电话|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平陆创新工作举措扎实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3-01-21

2022年,平陆县树牢“项目是第一支撑”的鲜明导向,持续用好“五抓一优一促”经济工作主抓手,深入实施“一三三五”总体发展思路,围绕100个重点建设项目,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工作举措,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共完成投资23.2727亿元,完成年度计划的102%。

据了解,100个重点建设项目中,27个在建项目现已完工13个,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建设项目7个;38个新开工项目已完工14个,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建设项目12个;其余项目正在有序施工和推进中。目前,黄河一号旅游公路运城市平陆县(茅津至复晟路)新建暨防汛生态保护、沿黄河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山西中农化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甘蔗(液)废弃资源综合利用二期等在建项目,建制镇污水处理、艾哲公司现代化水果包装生产车间、潞安丰喜公司烟气环保提升改造等新建项目已投入使用,助推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使群众生产生活条件得到有效改善,全力塑造高质量发展新动能新优势。

(荆姣姣 潘青鸽)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