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电话|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在2022年山西省社会体育指导员交流展示大赛中
我市获两项一等奖、4项二等奖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杜磊时间:2023-01-21

1月20日,从市体育局获悉,在近日落幕的2022年山西省社会体育指导员交流展示大赛中,我市荣获两项一等奖、4项二等奖,市体育局获优秀组织奖。

我市荣获一等奖的项目是操舞类《拜大年》和毽球《围踢花毽》,荣获二等奖的项目是健身气功《八段锦》、武术《河东武术魂》、柔力球《中华龙舞起来》和演讲《新时代 新发展 新气象》。

据了解,2022年山西省社会体育指导员交流展示大赛以线上形式举办。大赛设操舞类、健身气功类、传统项目类及演讲等项目,共有30余支代表队参赛。省全民健身指导中心特别邀请专家评委对各代表队的作品进行了评审,最终,有14个项目获得一等奖,16个项目获得二等奖,6个市体育局获优秀组织奖。

此次大赛充分展示了全省各社会体育指导员队伍的风采,进一步发挥了社会体育指导员对科学健身的指导作用,激发了广大群众参与全民健身的积极性,推动了全民健身活动深入开展。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