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电话|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市应急管理局 节前慰问离退休干部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李婷时间:2023-01-21

1月18日,市应急管理局开展了新春走访慰问离退休干部活动,为他们送上单位的亲切关怀和全局干部职工的新春祝福。

当天,一行人关切地询问了离退休老干部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与他们促膝而坐,拉家常、聊生活、致谢意、话发展,送上新春祝福,并对他们一直以来为应急事业所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表示,该局的发展离不开老干部们的薪火相传和支持帮助,希望老前辈继续关心应急事业的发展,对单位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离退休老干部及其家属们对单位的关心关怀表示感谢,高度评价了近年来全市应急事业发展所取得的成就。他们表示,将不忘初心跟党走,一如既往支持机关工作,尽己所能,为推动全市应急管理事业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继续作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