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电话|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平陆县大天鹅慈善公益协会开展新春慰问百岁老人活动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3-01-14

运城晚报讯(记者 张筱苑 通讯员 裴碧云)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平陆县大天鹅慈善公益协会开展新春慰问百岁老人活动。慰问组一行前往该县圣人涧镇、三门镇,看望慰问百岁老人,向他们送上真挚祝福和浓浓关爱。

慰问组一行先后前往百岁老人王启明、任梅花、王小花、解淑英老人家中,每到一处,都与老人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询问每位老人的身体状况、生活起居及家庭生活情况,并为他们送上米、面、油、麻花等生活用品,以及对联、暖水杯等年货,并叮嘱老人的儿女要弘扬好家风,尽心尽力照顾好老人的生活起居,让他们的晚年生活更加舒心、舒适。

近年来,平陆县大天鹅慈善公益协会持续关心关爱老年群体,在每年的重阳节、春节等重要时间节点,组织志愿者走进敬老院,为老年人提供贴心的体检服务,并送去精彩的文艺节目,让他们切实感受到来自社会的温暖。

在此次暖心慰问行动中,平陆县安济医院勇担社会责任,出资出力,积极贡献企业力量。该协会相关负责人呼吁社会各界人士共同关心关爱老年人,不断增强老年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