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电话|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我市10人荣获2022年“最美盐湖守护者”称号

《保护盐湖倡议书》同日发布

来源:发布者:董战轩时间:2022-12-16

12月15日晚,在2022运城池盐文化旅游周开幕式上,曹天义等10人荣获2022年“最美盐湖守护者”称号并受奖,市盐湖生态保护与开发中心发布《保护盐湖倡议书》。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积极推进市委、市政府关于盐湖生态保护与修复工作部署要求,我市于日前开展了“2022年我‘卫’盐湖——寻找‘最美盐湖守护者’”人物评选活动,面向社会公开征集、寻找、挖掘守护盐湖、保护盐湖的典型人物和事迹。经过推荐、寻访、展示等环节,最终确定曹天义、卢东友、米海惠、程芳琴、张国红、郭东罡、李新、咸增强、孙新忠、韩睿10人荣获2022年“最美盐湖守护者”称号。此次活动通过表彰先进、树立榜样,旨在让更多的人参与到保护盐湖的队伍中来,推动全社会形成保护盐湖的强大合力。

同日发布的《保护盐湖倡议书》,号召广大群众、专家学者、盐池文化爱好者争当盐湖保护的宣传者,共同营造保护盐湖的浓厚氛围;争当盐湖保护的守护者,携手守护盐湖湿地生态资源;争当盐湖保护的捍卫者,主动参与盐湖保护的监督和志愿服务,让百姓尽享“七彩盐湖”自然生态之美。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