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电话|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山西省湖北商会会员企业考察团在盐湖高新区考察交流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12-15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露)12月12日,省投资促进局带领山西省湖北商会会员企业考察团一行到盐湖高新区考察交流。

考察团一行先后来到盐湖高新区标准化厂房、新源谷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等地,实地了解盐湖高新区发展、企业运行等情况,深入了解盐湖高新区投资环境。

座谈会上,盐湖高新区相关负责人向考察团一行详细介绍了高新区基本情况、区位优势、产业现状和政策机遇,并希望双方能够深入交流合作,实现互惠共赢。

考察团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能以此次考察为起点,进一步加深对盐湖高新区的了解,积极寻求合作机会。相信通过双方的共同努力,能够进一步密切关系,在更大范围和更宽领域内开展合资合作,开创互惠互利、共赢共荣的良好局面。

随后,双方还就推进电子信息产业相关项目落地盐湖高新区开展深入交流。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