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电话|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我市基础教育教学工作再创佳绩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李宏伟时间:2022-12-16

从市教育局获悉,近日,在山西省首届中小学优秀试题试卷评选活动中,市教育局教研室获评“市级优秀组织单位”;稷山县教育局教学研究室、垣曲县教育局教研室获评“县级优秀组织单位”;芮城县风陵渡第一中心小学等15所学校获评“校级优秀组织单位”。其中,我市共获得优秀试卷特等奖6个,一等奖23个,二等奖47个;优秀试题特等奖104个,一等奖249个,二等奖352个。

此次获奖是全市中小学教师在基础教育新课程理念引领下,充分利用市教育局搭建的“四赛”活动平台取得的丰硕成果,不仅提升了学科核心素养,也加强了教师教育教学评价的能力,助力我市教师队伍建设和学科教学改革。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