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电话|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河东联家陈小明获深圳春联征集“十佳人文传承奖”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12-15

运城日报讯(记者 赵卓菁)从市楹联学会获悉,我市联家陈小明在深圳2023迎春楹联征集大赛中获“十佳人文传承奖”。

陈小明是“当代楹联河东流派”骨干联家、“十二秀”、稷山县诗联学会常务副会长。

陈小明的作品从万余副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跻身于“十佳人文传承奖”行列。陈小明参选的楹联作品为:“九域鹏抟,二十番骏业蝉联起;全民雀跃,五六族鸿福鱼贯来。”

“弘扬优秀传统文化·新春贺岁——2023深圳楹联文化活动”历时半个月,征集了海内外2095位作者投稿的11103副楹联作品,是年内全国规模最大、极具影响力的楹联文化活动,经过专业评审,最终评出“年度十大楹联”“深圳主题佳联”“人文传承主题佳联”“最受欢迎春联”“最佳创意楹联”“网络人气春联”楹联“种子奖”(青少年组)等奖项。

活动由深圳市委宣传部、深圳市文联、深圳报业集团主办,深圳晚报社总承办,深圳市关爱办、深圳市书法家协会、深圳市楹联学会、深圳市关爱行动公益基金会承办。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