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电话|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街头电箱“穿新衣” 靓出文明新风尚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2-09-10

党建引领、文明公约、河东文化……连日来,我市开展电箱彩绘工作,用一幅幅具有浓郁河东风情和文化特色的彩绘,为城区大大小小的配电箱“换新装”,扮靓城市“容貌”,从细微之处创建文明城市,助力旅发大会。

9月8日,在市区红旗东街,两名工作人员在对两座相邻的配电箱进行差异化绘制(上图)。经过一上午的努力,原本毫不起眼的箱体开启“美颜”模式,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

据悉,中心城区主次干道两侧有各类配电箱,但大多色彩单调且易成为违法小广告的“安身之所”。为提升城市颜值,国网运城供电公司对辖区配电箱进行“美容”。在此过程中,该公司运维检修部以彩绘的形式,将传统文化和文明实践相结合,使配电箱不仅变得干净整洁,还被赋予了公益宣传的“新使命”。

今年8月起,国网运城供电公司启动配电箱美化工作,对中心城区主次干道及解州关帝庙附近的187座配电箱进行美化。该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继续以提升城市“颜值”为抓手,统筹协调各方力量,把配电箱设施维护常态化、精细化,营造整洁、有序、亮丽的城市环境,引导市民共赴文明之约。记者 刘凯华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