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电话|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我市开展“中华慈善日”“山西慈善宣传周”宣传活动

携手做慈善 传播真善美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记者 范楚乔时间:2022-09-08

▲市民政局和市慈善总会工作人员为群众发放宣传资料

连日来,在市民政局的安排部署下,我市各级民政部门紧紧围绕“携手做慈善,传播真善美”主题,全面开展2022年“中华慈善日”“山西慈善宣传周”相关工作,深入宣传慈善法律法规,举办形式多样、特色鲜明、群众踊跃参与的慈善活动。

9月5日,市民政局联合市慈善总会,在市区组织开展“中华慈善日”“山西慈善宣传周”主题宣传活动。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分头走进社区、走上街头,为过往群众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慈善法》《山西省慈善事业促进条例》等相关政策法规,并向群众发放主题海报及相关宣传资料。同时,工作人员还为群众现场答疑解惑,并组织爱心群众登记加入慈善志愿团队。

市民政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在我市弘扬了慈善文化,展示了慈善成果,激发了广大群众参与慈善的热情,带动了更多人向上向善,持续提升了我市的社会文明进步水平。下一步,该局将继续组织开展慈善事业宣传等活动,不断推动运城慈善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