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电话|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9月8日起 盐湖区党群服务中心部分功能对外开放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记者 李婷时间:2022-09-08

9月7日,从盐湖区党群服务中心获悉,9月8日起,该中心部分功能对外开放,向市民提供党组织关系接转、自习室学习、图书借阅、心理咨询等服务。其中,市民使用自习室时需遵守一桌一人的规定。

据悉,为保障市民的安全健康,该中心提醒广大市民,进场须扫场所码,出示行程卡和5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并配合工作人员进行查码、测温和消毒工作,自觉与他人保持1.5米以上距离,全程佩戴口罩,并做好个人清洁防护。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