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电话|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全市大中小学及幼儿园开学时间确定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记者 陶登肖时间:2022-08-30

从8月29日市政府新闻办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鉴于我市目前疫情防控形势,全市高一、高二年级和职业高中9月1日开学;初中9月4日开学;小学和幼儿园9月5日开学;大中专院校原则上9月15日以前开学,以校为单位确定开学时间,报市教育局备案。

有疫情的县(市、区)学校开学时间由属地疫情指挥部研判后确定,教育部门另行通知。

根据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中小学学生开学前,原则上前7天在学校属地居住,具有开学前3天3次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开学当日以校为单位“错区域、错层次、错时、错峰”返校,进入学校时注意间隔1米以上距离,按学校要求出示相关证明、测量体温等。学生入校后由学校统一安排再做一次核酸检测以确保安全。

大中专院校一校一案,精准掌握学生返校乘坐的车次,学校安排车辆到车站统一接送,严格落实从“校门到车门”的安全防护要求,师生返校当日在学校再做一次核酸,并实行3天静态管理。静态管理期间,学生原则上在宿舍学习休息,除用餐时做好防护措施,到餐厅将饭打好回宿舍就餐,不允许堂食。

疫情期间,走读学校学生,原则上家校“两点一线”全程防护;寄宿制学校原则上实行全封闭管理。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