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电话|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河津市货车营地运行顺利——畅通“大动脉”实现“双胜利”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杨通情时间:2022-09-08

当前,全国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为保障疫情防控下货运物流畅通,河津市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要求,在高速河津北口、西口、南口疫情防控检查站建设4个货车营地,力促保供“快畅通”,坚决做到“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

9月1日,在高速河津北口疫情防控检查站,防疫人员正按照流程,耐心细致对过往车辆及司乘人员进行逐一查验,现场车辆有序分流,依次通过。

“高速河津北口通行的主要是企业保供车辆。在疫情防控形势下,货车营地对保通保畅非常重要。我们在卡口附近启用宏达停车场、珠达停车场两个货车营地,目前每日转运量最高已达到2000余辆。”高速河津北口疫情防控检查站负责人武乃勋说。

“您好,请保持一米线,戴好口罩……”货车营地运行情况如何?来到高速河津北口两个货车营地现场,车辆整齐排列,司乘人员在防疫人员的引导下,逐一进行核酸采样和抗原检测。登记、消杀等各环节规范有序、有条不紊。

宏达停车场货车营地疫情防控负责人马伟鹏介绍:“货车进入营地停好车后,司乘人员佩戴好口罩下车,要立即进行核酸和抗原检测,检测完成后回到驾驶舱等待结果。我们严格落实闭环管理,配备专人值守,认真落实各项防疫措施,督促货运车辆执行点对点无接触装(卸)货要求后,直至离开营地。”

据悉,货车营地运行以来,河津市不断完善功能,优化查验流程,共抽调公安、卫健、交通运输等部门工作人员1000余名,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和闭环管理要求,使部分卡口通行效率进一步提升,努力实现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