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电话|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全市部分普通纪念币余量兑换工作8月26日启动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记者 范楚乔 通讯员 薛学政 董瑜君时间:2022-08-27

8月26日,从中国人民银行运城市中心支行获悉,该行26日起面向全市开展2020年以来发行的部分普通纪念币余量兑换工作。

此次余量兑换的普通纪念币共5种,包括2020年贺岁普通纪念币(2020年贺岁币)、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普通纪念币(建党百年币)、第24届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普通纪念币(冬奥币)、2022年贺岁普通纪念币(2022年贺岁币)及第24届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纪念钞(冬奥钞)发行剩余部分。2022年贺岁币须于8月26日22时30分至28日24时线上预约,其余采取现场登记身份信息的方式兑换。普通纪念币余量兑换期为8月29日至11月30日(9月30日至10月8日不办理),8月29日至9月29日为个人预约兑换期,10月9日至11月30日为个人和单位团体兑换并行期。工行运城分行部分网点承担冬奥币、冬奥钞余量兑换;中行运城分行部分网点承担2020年贺岁币、2022年贺岁币余量兑换;邮储银行运城分行部分网点承担建党百年币余量兑换。兑换时,每种每人限额20枚(张),冬奥币、冬奥钞按套进行兑换,每人可代5人领取,代领时须持代领人和被代领人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