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电话|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平陆县多部门“把脉问诊”医疗机构消防安全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3-05-31

运城晚报讯(记者 李爽)近日,平陆县消防救援大队与该县应急管理、卫健体部门成立的联合检查组深入辖区医疗机构,开展实地检查,重点排查消防安全隐患、强化消防安全检查指导,“把脉问诊”消防安全难题,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每到一处,检查人员询问了解场所消防安全责任和各项规章制度落实情况,查看医疗机构门诊楼、住院楼、餐厅、消防控制室、检验室等场所的用火、用电、用气管理是否规范,电气线路是否存在老化、敷设凌乱、私拉乱接,疏散通道是否畅通,化学药品存放是否安全规范等。联合检查组对发现的隐患,能当场整改的责令当场整改,不能当场整改的责令限期整改。

截至5月29日18时,联合检查组共检查辖区医疗机构20余家,督促整改火灾隐患30余处。此外,监督员还定期进行消防安全提醒,督促各医疗机构负责人严格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强化消防安全措施,防范各类风险隐患。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