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电话|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运城市航天公园入选“科学家精神教育基地”

全省7家 我市唯一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3-05-30

运城晚报讯(记者 李婉玉)山西省科协5月26日公布了我省新一批“科学家精神教育基地”名单,全省共7家单位,运城市航天公园入选。

据了解,“科学家精神教育基地”是展示宣传在中国共产党领导的革命、建设、改革和新时代各个历史时期,为科技进步、民生改善、国家发展作出重要贡献的科学家个人和团队先进事迹,并具备教育功能的示范性场所,主要依托科技馆、重大科技工程纪念馆(遗迹)、科技类人物纪念馆和故居等。

本次入选我省“科学家精神教育基地”的7家单位分别是:山西大学量子光学与光量子器件国家重点实验室、中北大学兵器装备陈列室、太原科技大学重型机械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山西医科大学校史馆、太钢精密带钢有限公司“手撕钢”科技创新教育基地、运城市航天公园、山西工程技术学院李四光科学家精神教育基地。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