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电话|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省市场监管局到我市进行专题调研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3-05-31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耀)近日,省市场监管局深入我市闻喜县、万荣县、河津市,就专业镇建设和重点产业链高质量发展工作进行专题调研。

在闻喜县玻璃器皿专业镇和万荣县外加剂专业镇,调研组走进闻喜新达玻璃器皿有限公司、山西桑穆斯建材化工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产品制造的品牌建设、标准体系、技术研发、核心竞争优势、企业节能减排等情况,听取企业对市场监管工作的意见建议。

在山西银光华盛镁业股份有限公司、中铝山西新材料有限公司,调研组就镁精深和铝精深加工产业链进行调研并召开座谈,详细听取企业生产运营、市场需求、产业发展情况的介绍,就标准化建设、知识产权保护、质量管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与企业进行深入探讨。

调研组强调,专业镇和产业链建设对推动特色优势产业集聚发展,实现产业转型提质升级具有重要作用。市场监管部门要立足市场监管职能,为企业营造良好发展环境,助力企业做大做强,为全省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