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电话|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精准施策 兴业惠民

盐湖区召开个体工商户倍增质升推进会 4家市场主体被现场授信210万元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3-05-31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耀)为更好地服务市场主体加快发展,推进全区个体工商户倍增质升工作,5月26日,盐湖区召开个体工商户倍增质升暨“精准施策 兴业惠民”工作推进会。

会议宣读了《盐湖区2023年个体工商户倍增质升行动计划》,进一步明确了目标任务、“个转企”转型条件、扶持政策等;现场对4家2022年度“个转企”企业代表颁发奖励资金1.68万元。邮储银行运城分行现场对盐湖区梅云整体软装生活馆、山西宇赢轩建筑劳务有限公司等4家市场主体授信210万元,切实解决企业的资金难题。

盐湖区市场监管局、盐湖区税务局等个体工商户倍增质升工作专班成员单位表示,要建立“个转企”动态培育库,为经营户提供注册登记、金融扶持等“一对一保姆式”服务。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