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电话|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盐湖区盐湖城社区:智慧助老 银龄乐学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3-05-31

运城晚报讯(记者 陶登肖)近日,盐湖区盐湖城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运城市科协、运城市科普作家协会、运城市按摩协会,在盐湖城社区开展“智慧助老 银龄乐学”活动。

活动邀请运城市科普作家协会会长闫爱武为老年人授课。她通过身边的具体事例为老年人讲解了与日常生活密切相关的安全防范知识,提醒大家不要轻信陌生人的电话和短信,注意防范犯罪分子可能利用电话、网络等诱骗老年人进行银行卡转账,骗取钱财,并告知老年人不要向陌生人透露自己的身份信息、银行卡密码等,引导老年人辨识骗局,提高防范意识。活动中,运城市按摩协会志愿者还为老年人进行了义务按摩(上图)。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