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电话|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运城市市直机关幼儿园举办庆“六一”系列活动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3-05-30

运城晚报讯(记者 杜磊)近日,在第73个“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运城市市直机关幼儿园结合学前教育宣传月“倾听儿童,相伴成长”主题,以儿童视角、儿童参与为导向,开展了丰富多彩的系列活动,让幼儿在勇敢的表达中感知自我,在积极的参与中体验发现与探索的奇妙,在亲子的陪伴中感受情感与爱意的交融。

在草木竞秀、生机盎然的初夏时节,该园开展了“亲子游园 探究自然”活动,让家长和孩子一起畅游公园,认识花草树木,观赏园林景观,乐享游戏趣味,共享一场大自然的探索感受之旅。色彩斑斓的花卉、形态各异的树木、神秘有趣的迷宫……引起了孩子们极大的兴趣,他们纷纷沉浸其中,观察发现、感受体验。游园之后,教师组织孩子开展畅谈游园经历、共话游园故事活动,孩子们用自己的方式,把游园过程中的所见、所想通过动作、语言、符号、图画等进行多元表达。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