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电话|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新绛县中城社区:改善人居环境 增强居民幸福感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3-03-22

运城晚报讯(记者 范楚乔 通讯员 摆佳娜)3月13日至15日,新绛县中城社区充分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的作用,组织党员干部、志愿者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进一步营造文明绿色的氛围。

该社区位于老城区,老年住户较多,部分人腿脚不便。党员干部、志愿者来到需要帮助的居民家中,整理院内物品、清理杂草,并帮助居民擦玻璃、拖地,切实用行动为居民营造了更好的居住环境。3天时间,他们共帮助20多户老年居民打扫庭院、房屋,整治提升了18条门前街巷。

“人居环境水平关系着社区每一位居民的生活,我们会时刻把群众需求放在心上,为居民提供实实在在的服务,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该社区主任郝小辉说。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